会丸国永

是一个溢满黑泥的地方。cp传送门@绿川国广

【三日和泉&堀兼】那天 09

下章要切入主题了……


09

 

戴着白色的鸭舌帽,穿着休闲的衣服。和泉守出现在了电影院门口。

 

堀川远远就看到了他。那人身材修长,光鲜的外表在人群中很是显眼。他有些紧张地摆弄手指,犹豫了一下才上前去拍了他的肩。

 

“啊,是国广?”

 

“对,好久不见了兼定。”

 

被对方叫了名字觉得很不好意思。堀川将票塞在他手里,脸红地向前走去。生怕对方看见自己这幅样子。

 

然而他的反应全都被和泉守收在眼底。堀川如此青涩的样子让他又是喜欢又是害怕。

 

这样干净的堀川……如果知道了自己的事。能够接受吗?会觉得他很肮脏吗?

 

如此纠结地想着,他默默地跟在堀川身后。很想亲口问问堀川,但又无法开口。

 

算了。等他离开三日月后,再向堀川表白吧。能不能接受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吗?

 

“兼定,今天的电影我很喜欢哦。是个爱情片。”


思路被堀川打断,他赶忙回复到: “是吗……那还不错。”

 

爱情片?可是看海报上明明是两个男人……现在电影院已经这么大胆了吗。噢不……应该说带他来看两个男人的爱情电影的堀川很大胆。这是在向他暗示什么吗?

 

没多久两人就坐在了电影院的座位上,影片缓缓开始放映,结果还真的是两个大男人的爱情故事。虽然到了最后没有明确的在一起但是其中一方已经向另一方告白了。

 

“好看吗,兼定。”

 

当看到重要情节时,堀川的手抓住了和泉守的手。

这让沉浸在剧情中的兼定惊讶地望向他。

“你知道吗,兼定。我对你怀揣的,也是这样的感情。”

 

说着堀川便倾身吻住了他的唇,这一吻彻底惊醒了和泉守。

 

他竟舍不得那唇瓣离开自己,明明之前和三日月接吻时都是如此抗拒。然而现在的他竟然只想加深这个吻。

 

然而,堀川只是蜻蜓点水般地吻了他。然后迅速退后,得逞地笑着。

 

“我想这样做好久了,从第一次见到你时……我就想这么做了。你会讨厌吗?”

 

被问住的和泉守紧张地摇摇头。堀川见状笑着说:“那就好,兼定。本来我很怕你会因此讨厌我。”

 

“不会!”大声说道,却突然意识到这还是影院便赶忙低下头。这样可爱的样子在堀川眼里就像只小猫一样挠人。

 

两人就这样看完了整场电影,然后出门走在天空下。

 

“今天我很开心哦,兼定。”

 

“我、我也是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那再走一段吧。”说着便拉住对方的手,又走了几步路。

 

和堀川牵手的感觉让他觉得很幸福,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。直到路口才停下。

 

“下次见,兼定。”

 

“好……再见,国广。”

 

两人都难舍难分,却还是要分别。他们在松开手后看了对方好久。直到彻底消失在视线中。

 

兼定站在原地。一时间竟然不想回去,甚至想要和他一起走。

 

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思考了很久很久。还是决定先回家去,一定要把事情处理完才能去找国广。

 

这么想着的他转身准备往家走。却是突然被打了后颈,昏了过去。

 

映在他脑海里的最后一幕,是三日月变成暗色的脸。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